Krista能等到他的玫瑰吗

混乱中立杂食党,北极圈守望者

【白鹊】黎明前的奔跑(2)

扁鹊在屏幕前微微蹙眉,看样子对方也是个实力相当的人皇,胜负还未可知。看来目前这个局势需要守发电机,防止对面跳地窖逃生才行啊。

李白潜行着寻找,终于在无敌房周围发现了逃生的地窖。现在如果他再修好一个发电机就能跳地窖获胜。如果再拖一会对面很有可能发现并守在这里,那他基本就翻定车了。每点亮一个发电机就有很大可能被护士发现,这是他唯一的机会。李白庆幸是自己抢先找到了地窖,护士应该马上就要巡逻到这里了。沉思了一会李白猛地一拍键盘修就修大不了无敌房秀一波。几乎是点亮的一瞬间,右下角的猫图标亮了起来。李白知道护士已经追过来了,按照鬼影步的速度现在下楼应该会撞面。只要控制好护士眩晕和找回视野的时间,就应该可以成功。李白的鼻尖已经泛起了一层细密的汗珠,显示着他紧张的心情。

扁鹊在地图里的几个发电机旁来回巡视,惊愕地发现无敌房二楼的发电机突然被点亮了。心想这人皇是不是脑子进了假酒这样暴露自己的坐标。鬼影步疾驰而去,果然瞄到了一旁的地窖。这就是那个人皇不惜暴露自己位置也要修电机的理由啊。对面见自己过来,又从楼梯上回了二楼。这是要溜的节奏?开启鬼影步上下飞窜试图砍到李白。但李白每次都能算到自己飞过来的方向,反着遛弯儿。手中的骨锯无数次砍到墙壁,若不是以屠皇身份多次反杀改档狗练就了良好的心态,换做是萌新估计早就被气到拔线。在扁鹊摸清了李白的规律后终于在cd前挥出一刀,李白却一个当面进柜躲过了这致命的攻击。

好气噢但还是要保持微笑

弹幕
“gg”
“秦护士长的救护车终于要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“对面人皇666”
“噫对面人皇的id不是和秦护士长一个游戏区的青莲剑仙大大吗?”
“卧槽你这么一说还真是,人皇和屠皇的终极秀?”
“我还以为是敌台主播原来是b站同行?”

终于扁鹊一个极限预判将李白砍中。虽然只是受伤状态但李白知道自己栽了。护士那个可以透视受伤者的技能让他避无可避。

李白看着屏幕里的人儿被勾子刺穿了身体,双手离开键盘拎起桌上的五粮液灌了一大口压惊。开启了直播间的弹幕。
噫貌似对面护士还是b站的同志?鼎鼎大名的毒奶秦护士长?
李白拿起手机点开b站,不出所料地找到了扁鹊还未关闭的直播间。无奈地笑笑,自己这么溜人家怕是已经拉足了仇恨。但鬼使神差地他还是在那个id秦缓的头像旁点下了关注。莫名想要戏耍这个旗鼓相当的对手,抱着作死就要作到底的心态,李白在私信框里敲上一行字。
“嘿护士长,我就是你刚才直播的那盘杀机里的那个拆迁队长谢娜,下次一起开黑?”
发送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